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2023年创业担保贷款人员名单公示 (第二批)

索引号:sbxrsj -/2023-0106001 公文目录: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01月05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为扶持创业,拉动就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云南省鼓励创业促进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实施办法的通知》(云政办发[2010]163号)等相关政策的规定和要求,拟为下列同志办理创业担保贷款。为加强社会民主监督,确保创业担保贷款的发放公平、公正、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现将发放名单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以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如有异议,请向双柏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1月5日至2023年1月11日,监督电话:7712457。
序号 姓名 性别 人员类别 经营项目 经营地址 经营范围
1 董宝芳 自主创业 双柏县禄锦百货店 双柏县妥甸镇西城社区居民委员会 烟草制品零售;食品销售
                                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5日



下载